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5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09年11月14日——英国航空公司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今天在上海举行签字仪式,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协议。英国航空公司远东区总经理麦英翔(Kevin McQuillan)先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务长兼副院长郭理默(Rolf D Cremer)博士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同日,麦英翔先生还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09欧盟日”的分组讨论会上发言。

  根据该协议,未来三年内英国航空公司将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提供机票赞助,用于支持学校的“发展基金”,促进学校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英国航空公司将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商业领域最新的重要教育与研究成果,并可优先为中欧MBA学员提供实习及工作机会。与此同时,英国航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还将被邀请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高级管理及行业活动,成为学院MBA、EMBA课程的嘉宾讲师,分享他们成功的商业管理经验。

  麦英翔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达成合作。毫无疑问,此次合作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英国航空公司希望通过该项目促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国际,特别是欧洲的沟通往来与商业交流,帮助学校培养具有国际化视角的优秀商业管理人才。”

  郭理默博士表示:“作为培养中国和国际商业领袖的摇篮,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非常高兴能通过此次合作,与航空旅游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我们的使命是培养立足本土、面向世界,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具有参与国际合作与国际竞争能力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英国航空公司与全球一体化紧密相连。无庸质疑,通过此次与英国航空公司的合作,必将更好的帮助我们达成使命。”

  在当天的签字仪式上还揭晓了“2009欧盟日英国航空公司学生竞赛”的获胜者。竞赛内容是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学生为英国航空公司设计互动创新的中国市场营销概念。获胜奖品是由英国航空公司提供的两张上海往返伦敦的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机票。

  英国航空公司在中国的介绍

  中国已经迈向世界经济舞台的中心,与国际间的沟通与交流日益紧密。作为一家网络遍布全球的国际知名公司,英国航空公司对中国市场一贯十分重视。长期以来不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满足本地需求。

  日前,英国航空公司刚刚宣布自12月4日起新增周五上海至伦敦的航班。新航班的增加,将为上海与欧洲提供更便利的交通纽带。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临近,以及上海商业中心地位的不断提高,英国航空公司为上海与全球的沟通交流提供了重要联系。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之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于2009年12月4日起,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于2008 年3月 27日投入服务。新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所有航班于2008年10月完成入主此航站楼。第五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介绍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创办、专门培养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的非赢利性中外合作高等学府。学院成立于1994年11月,作为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先驱,学院最早在中国大陆开设全英语教学的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EMBA)和高层经理培训课程(Executive Education)。

  学院恪守“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以国际化为特色,坚持高质量办学,经过十五年的辛勤耕耘,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课程及学位已获得了国际工商教育权威认证系统EQUIS和AACSB双认证,并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正式认可。截至 2008 年11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共培养了5,800多名 MBA 及 EMBA 毕业生,为高层管理人员提供管理培训逾80,000 人次。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CEIBS )不断追求卓越,亚洲顶级国际商学院的美誉得到了不断充实和提升。目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亚洲唯一一所三大课程(MBA 、 EMBA 和高层经理培训课程)全面进入世界25强的亚洲商学院。根据《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年度排名,中欧 MBA 课程连续6年在亚太地区独占鳌头,2009年进入前十强排名第八。EMBA 课程名列第23位,高层经理培训(EDP)课程名列19位。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