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英航出售11架E-喷气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5:25  新浪航空
英国航空公司喷漆的E-190喷气飞机(短程型)。 英国航空公司喷漆的E-190喷气飞机(短程型)。

  新浪航空讯: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12月22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签署协议,向英航销售11架E-喷气系列飞机。该协议由6架E-170和5架E-190喷气飞机(短程型)组成,所售飞机将由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BA CityFlyer)运营。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是英国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事支线航空运输,主要经营进出英国伦敦城市机场的国际和国内航线。此次定购标志着该公司支线机队一次重要的现代化进程的开始。同时,该笔定单还包括另外3架E-190喷气飞机(短程型)的承诺定单。以2008年1月经济条件为基础,该笔确认定单的总目录价值3.765亿美元。如果所有承诺定单转为确认定单,其价值总额将达到4.89亿美元。

  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首架E-170喷气飞机将采用76座布局,预计交付时间为2009年下半年。E-190喷气飞机(短程型)最多可乘坐98位旅客。

  “能够获得来自英航这样国际知名的航空公司的定单,我们感到十分高兴。这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及其E-喷气飞机系列的一项重要成绩。”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先生说。“同样令我们感到荣幸的是,英航城市飞行者选择了我们的E-喷气飞机系列作为其机队现代化升级的骨干机型。这些飞机将以伦敦城市机场为中心运营,而该机场以短跑道和严格限制噪音著称。”

  E-170于2007年6月获得了在伦敦城市机场大下滑角进场着陆资格认证。该机型采用大下滑角进场着陆时,使用一套在现有电传操纵系统基础上开发的软件解决方案,飞行品质和控制都因此而得到了改进,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得以降低,飞机重量减轻,更节省了维修成本。E-190喷气飞机(短程型)目前正在接受一系列工程评估测试,预计将在2009年年底取得大下滑角进场着陆资格认证。

  “我们为这支由高燃油效率飞机组成的新机队而感到兴奋,它不仅能够满足我们在环境保护方面的要求,同时也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了更宽敞的空间和更卓越的舒适度。”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常务董事彼德•辛普森先生(Peter Simpson)说。“为这些新型飞机所做出的大额投资,进一步表明英航始终恪守为出入伦敦城市机场的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将E-170和E-190喷气飞机(短程型)完美结合在同一个机队,可以为我们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使我们的运力能够满足现有及未来航线网络的需求。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飞机系列是我们经过详细分析后所做出的选择;它是旧支线机队的最佳替代品,同时也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广阔的服务范围,以适应现有及未来待开发目的地港的需求。”

  为在今后十年间为其新购置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机队提供支持,英国航空公司还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飞行小时共享项目(Pool Flight Hour Program)协议,此举可以在减少初期投资成本的条件下为零备件和设施提供最优化的库存控制。

  截至2008年9月30日,E-喷气飞机系列已拥有确认定单865架和承诺定单813架。迄今为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向全球五大洲35个国家的52家用户交付了500架飞机。该机型凭借其出色的签派可靠性,已累计飞行超过220万小时,搭载乘客超过一亿人次。

  关于E-喷气飞机系列

  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喷气飞机组成。它们采用了先进的工程设计,拥有高效的性能、出众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量以及宽敞的客舱空间。

  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41,000英尺(12,497米),最远航程为2,400海里(4,448千米)。四款机型成员之间的高度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在机组培训、备件和维修上的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在飞行控制系统中采用了在大型商用飞机和先进军用飞机中应用的电传操纵技术。

  E-喷气飞机系列所采用的“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为旅客提供了卓越的舒适性, 而拥有两个主要的乘客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的设计又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类似座级的飞机相比,E-喷气飞机系列为乘客提供了宽敞得多的客舱空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