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一架由美国飞往伦敦客机冒烟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英国航空公司(BA)一架准备由美国凤凰城飞往伦敦的波音747客机,机舱内突然冒烟,298名乘客及18名机员要从逃生滑梯紧急疏散,当中15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要送院救治。

  事发于当时地间10日晚上约8时,该架载有300多人的英航客机,正准备由凤凰城的天空港国际机场起飞。但飞机刚驶离闸口之际,机舱内突然冒烟。机员发现客舱及货舱有一些烟冒出,怀疑是电力故障,于是马上安排乘客由逃生滑梯逃走。

  有15人在逃生期间擦伤,大部份人轻伤,只有一人伤势较严重,要送到医院救治。消防员说,当他们接报到场时,机员已放下逃生滑梯,完成疏散乘客的行动,各人已站在客运大楼旁的停机坪上等候救援。

  英航随即安排巴士把乘客载返客运大楼。电视台引述一名乘客说,看见有烟从他的座椅底下冒出,一名女乘客则闻到辛辣气味,不像烟味。机场运作则没有受到影响。

  英航每天有一班机从凤凰城不停站飞往伦敦机场,通常是夜机,事发时机上有3名机师及15名机员。航空公司希望可以在11日早上安排航班接载受影响的旅客继续行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