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引进两架ERJ145客机 机队规模达62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9:54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天津航空ERJ145客机 资料图:天津航空ERJ145客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11月9日晚19时08分,天津航空一架注册号为B-3069的全新ERJ145飞机由哈尔滨安博威飞抵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11月10日下午18时10分,另一架注册号为B-3085的全新ERJ145客机由哈尔滨安博威飞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自此,天津航空的ERJ145机队规模达到16架,机队总规模达到62架。

  天津航空ERJ145客机由中巴合资的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公司生产,可载客50人。该客机是一款成熟的支线客机机型,机动性、灵活性突出,可在很多条件不甚完善的小型机场起降。它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等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可靠性居同类飞机之首。其客舱座椅宽度达到43厘米,前后座位间距78厘米,舒适度与普通单通道干线客机相同,被誉为“豪华空中快巴”。

  这两架ERJ145抵达之后,将为天津航空冬春换季航班提供足够的运力支持。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以每月至少引进一架飞机的速度扩大机队规模,不断完善航线网络,竭诚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航空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