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引进第17架E190 飞机总数达到60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0:27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引进第17架E190客机 天津航空引进第17架E190客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杨扬、郑扬)2009年11月2日下午15:50,一架注册号为B-3159的全新E190型客机由巴西远涉重洋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并入关,成为天津航空公司E190机队的第17架E190型飞机。该机同时也是天津航空的第60架飞机。它的到来,将为天航在冬春换季期间的航班编排提供充足的运力储备,方便更多旅客出行。

  据悉,此架客机从海口美兰机场入关后将调回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投入运营。11月天航还将引进2架E145型飞机,并投入天津市场运行。届时,天津航空在天津机场投放的过夜飞机将会达到11架,分别为5架E190型飞机和6架E145型飞机。

  E190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采用全经济舱布局,可搭载106名乘客。客舱座位宽度达到47厘米,前后排座位间距为80厘米。座位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每排四座的公务舱式座椅布局,消除不受欢迎的中间座位,令旅客心情舒畅。花经济舱的价格即可享受商务舱的体验。

  同时为了回馈旅客,促进天津航空冬春换季期间航班销售,自2009年10月25日至2010年1月25日,天津航空在其自营的80余条航线中推出特价机票,最低至2折。具体折扣详情请登陆天津航空网站(www.tianjin-air.com)查询。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