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冬春换季推出最低2折特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1:2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 杨扬 刘屏)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为了回馈旅客,促进天津航空冬春换季期间航班销售,自2009年10月25日至2010年1月25日,天津航空在其自营的80余条航线中推出特价机票,最低至2折。其中,西安=天津=长春、杭州=天津=沈阳为天津航空新开通航线。

  另悉,凡是通过天津航空网站(www.tianjin-air.com)购买4折以上客票的旅客,还可享受下浮5%的优惠。具体折扣详情请登陆天津航空网站(www.tianjin-air.com)查询。

  优惠航段:

  

西安=榆林

武汉=南宁

西安=海口

天津=长春

延安-北京

榆林=北京

天津=南京

南宁=海口

天津=沈阳

西安=安康

南京-西安

天津=海口

贵阳=南宁

合肥=温州

西安=庆阳

天津=武汉

南京=海口

贵阳=海口

天津=青岛

乌鲁木齐=西安

天津=南宁

西安=南宁

南宁=海口

天津=大连

呼和浩特=天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