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天合联盟号飞机亮相 执飞国际国内主干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5:37  新浪航空
南航“天合联盟号”飞机亮相(摄影:罗广泰)
南航“天合联盟号”飞机亮相 (摄影:罗广泰)

嘉宾与“天合联盟号”飞机合影(摄影:林宇定)
嘉宾与“天合联盟号”飞机合影 (摄影:林宇定)

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在“天合联盟号”飞机启用仪式上致辞  (摄影:罗广泰)
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在“天合联盟号”飞机启用仪式上致辞 (摄影:罗广泰)

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左二)与民航中南管理局、广东省旅游局、天合联盟成员公司代表共同为“天合联盟号”飞机揭幕 (摄影:罗广泰)
    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左二)与民航中南管理局、广东省旅游局、天合联盟成员公司代表共同为“天合联盟号”飞机揭幕 (摄影:罗广泰)

  新浪航空讯 2009年6月16日 广州消息 今天,一架编号为B-2056的南航B777型飞机经过15天的重新喷涂,披上银色新装亮相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与南航传统飞机喷涂样式不同,这架飞机机身为银灰色,深蓝色尾翼上镶有丝带型天合联盟标志,机身前部两侧印着“SkyTeam”和“中国南方航空”字样及南航标识,命名为“天合联盟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副总经理何宗凯,民航中南管理局,广东省、广州市旅游局,白云机场等单位领导,天合联盟成员公司驻中国代表出席了“天合联盟号”的揭幕仪式。

  为推广天合联盟形象,07年联盟决定在成员公司部分飞机上实行统一涂装,经过一年多的设计和改版,最终确定以银灰色机身和深蓝色镶有天合联盟标识尾翼作为联盟号飞机的统一着装。据悉,南航“天合联盟号”飞机将用于国际航线和国内主干航线,6月16日下午首飞广州-北京航线,航班号为CZ3109。

  2007年11月15日,南航成为国内首家加入世界性航空联盟组织的航空公司,迈出了打造国际化、规模网络型公司的重要步伐。入盟一年半以来,南航通过与联盟成员公司开展常旅客计划、代码共享、休息室共享等合作,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南航旅客可通过天合联盟共享网络到达全球169个国家的905个目的地,以优惠票价享受联盟推出的“环游世界”、“畅游欧洲”、“畅游美洲”、“畅游亚洲”和“畅游中国”等套票,通过联盟遍布全球的2100个售票处查询航班信息和预订机票,进行里程累积和互换,享受联盟成员的休息室服务,并通过天合联盟枢纽机场的便捷中转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就拥有了全世界”。通过代码共享,南航的航线网络更加发达,吸引更多的国内旅客选择南航的国际航线。同时,常旅客合作也为南航吸收了一批优质客源,增加了收入。

  加入天合联盟一年半以来,南航始终秉承“安全至上”的服务理念,截止2009年6月15日已累计安全飞行593万小时,连续保证181个月的空防安全,安全运输旅客超过3亿人次,成为国内安全星级最高、安全业绩最好的航空公司。为打造国内一流、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的航空公司,南航大力开展品牌建设、推广品牌服务,推出了网上值机、手机值机、手机电子登机牌、NCR自助值机亭、空中酒窖、PMD客舱娱乐设备、高端旅客“管家”等便捷优质服务,赢得旅客好评。今年上半年,南航先后获得 “中国最佳航空公司”、“中国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用户满意优质奖”、“首选国内航线航空公司”等荣誉。

  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表示,2009年是全球航空业面临巨大挑战的一年,南航愿携手天合联盟成员公司,继续加快国际化、市场化、信息化、网络化步伐,充分利用国内国际市场和资源,为全球旅客提供“更可靠、更舒适、更便捷”的服务。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