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开通武汉至欧洲货运通道运价将下调2至3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1:3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袁阳平 实习生 江南 通讯员 张楚军)下周三起,武汉至欧洲的航空货物运价将下调2至3成。昨日,南航湖北分公司率先在汉宣布,本月10日,该公司将在我省推行“腹货对接”,拓宽湖北至欧洲国际货物运输通道。

  这一举措被业内人士看成是抢了武汉友和道通的“风头”。本月4日,武汉友和道通航空公司首架全货机正式到汉,这也意味着我省航空货运市场竞争开始“白热化”。

  “开航初期,为了吸引更多的货源,进行了让利活动。”据南航湖北分公司货运部负责人介绍,航空货运的让利在本行业来说非常少见。他介绍,一般情况下,此次开通的货运航班,其航程3天内可到达目的地,运价将在目前18元/公斤的基础上降低20-30%。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