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暑期中转航线机票最低2.8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3:4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沈勇 通讯员 孙海英 殷宏钟)暑假将至,记者昨日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为吸引暑期客源,南航新增了很多航空中转航线,深圳出发最低可到2.8折。

  据悉,这些中转航线包括深圳始发从西安中转至济南,从重庆中转至拉萨的中转联程航线,机票价格最低达到3折;与此同时,在深圳始发经北京中转至东北各城市,包括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等中转航线上也进行了价格调整,最低的折扣低至2.8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