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个性化离港系统在广州白云机场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3:3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6月8日广州消息  今天,南航于国内首家推出个性化离港系统并在白云机场正式启用。旅客的乘机喜好、座位偏好等信息均会显示在南航系统里,工作人员一目了然,可直接为其提供个性化的乘机服务,使旅客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

  南航个性化离港前端系统是南航为实现服务品牌提升,实施“三网”建设,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一套新型离港前端系统。该系统在目前离港系统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南航特色服务:如常旅客、SOC航班、电子客票等旅客信息的即时查询功能,更可与南航各业务系统实现实时数据交换,为提升南航服务提供强大的信息化保障。

  在南航个性化离港系统投入使用以前,工作人员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需要同时在多个业务系统中进行查询操作,致使每个旅客的平均办理约为30秒钟。启用南航个性化离港系统后,南航各个业务系统的信息会在新系统中自动汇总显示,使平均办理时间缩减到15秒以内,大大提高服务效率,节约旅客时间。南航个性化离港系统将逐步推广到全国各大型机场,凡购买南航客票的旅客均可享受到这一增值服务。未来,南航个性化离港系统功能将可根据实际业务需要进行扩展,为旅客提供更全面、周到的贴心服务。

  2009年是南航的“品牌服务提升年”。此次南航个性化离港前端的启用正式为南航打造一流航空公司服务品牌、提升影响力的又一力作。南航将进一步借助信息化技术为旅客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个性化增值服务,为实现“创建国内航空服务一流、与国际主流航空公司接轨”的品牌服务目标而努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