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华航开通成都直航旅游包机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3日电 (吴柳锋 郝森磊) 3日,台湾华航成都直航旅游包机航线正式开通。

  此次直航包机CI-7963于3日4时50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8时20分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回程CI-7964搭载253名赴台游客9时30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3时左右抵达台湾桃园机场。

  与以往需要在香港、澳门等地转机以及需要大量时间办理繁复手续相比,这条直达通道的开通,大大节省了游客的时间。据了解,首次乘坐华航直航旅游包机的赴台游客将有八天时间尽情游历宝岛台湾。

  该包机航线5月3日到24日期间,每周日飞航,共计四个往返班次,采用可载客303人的A330-300航机,每架次运载150人。华航总经理孙洪祥透露,华航正积极准备尽快飞行正常班次的航班,以满足两地众多游客的需要。

  四川和台湾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直航旅游包机航线的开通,对进一步促进两地的友好交流和旅游业的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两岸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