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货航两岸直航货运包机成功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5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月19日讯:(通讯员 郭新雨、王铮) 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货航)两岸直航货运包机1月17日正式启动。国货航将派出两架重新喷涂的波音747-400全货机执飞两岸货班,两岸货班进一步加密。执行首航CA1091航班的B2476全货机17日21时从上海浦东机场直飞台北桃园机场,在完成上海-台北-广州-台北-上海的航线任务后,预计于18日11时55分返回上海。首班承运的货物去程以机电产品为主,回程主要是电子类产品。

  值此两岸实现“大三通”的历史时期,国货航身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化货运航空公司,将倾力为海峡两岸物流搭建起更加高效的空中通道,全力服务两岸各产业,国货航从地面到空中的各个环节都做好充足的准备。按照计划,从2月7日起,国货航在上海、广州两个航点每月各有4班货运包机往返两岸,上海每周六、广州每周日执行。运输网络目前延伸到台北、高雄两个岛内城市,随着两岸市场需求与发展,运输网络将覆盖至岛内其他中小城市。国货航将依托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航线网络和中转能力,凭借全货机、客机腹舱和卡车航班形成的空地结合、方便快捷的运力布局,让两岸客户享受优质的网络资源及专业服务带来的实惠。

  据介绍,在两岸货班业务方面,国货航牵手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双方将在舱位互换、地面服务、延伸运输网络等方面开展一系列互利双赢的合作,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