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公司受到中国旅行社高度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9:30  新浪航空
阿联酋航空公司北京营运经理李旬先生(右)代表阿联酋航空公司在颁奖典礼上接受由华远国旅百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先生颁发的“2009中国旅行社最佳合作航空公司”奖
    阿联酋航空公司北京营运经理李旬先生(右)代表阿联酋航空公司在颁奖典礼上接受由华远国旅百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先生颁发的“2009中国旅行社最佳合作航空公司”奖

  新浪航空讯 北京, 中国, 2009年4月28日 总部位于迪拜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 (下称:“阿航”)日前凭借其便利的网络覆盖及服务获得了由2009中国出境旅游论坛组委会颁发的“2009中国旅行社最佳合作航空公司”称号。

  这一结果是由100余位涉及出境游业务的中国旅行社经理们投票选出的,它代表着中国旅行社经营业者的真实选择。

  众信国旅出境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李鸿秀女士表示:“阿联酋航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是我们信赖的伙伴。阿航为连接中国与世界各大洲的100余个旅游热点目的地提供非常便利的航空网络、 优质的服务及合理的价格,这可以满足我们不同档次游客的需求。游客们对阿航一贯优质的服务反馈积极”。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表示:“作为一家生机勃勃的国际航空公司及中国旅游业的坚定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公司致力于为促进中国旅游业高速发展而不断努力、提高产品,对此阿联酋航空感到无比骄傲与荣幸。”  目前,阿联酋航空公司在飞往世界各地的航班上提供中文电影及广播节目,此外,在阿航的空乘团队中,还有100余位可以讲普通话的空姐为中国乘客提供母语服务。

  据近期世界旅游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在今年严峻的经济环境下,欧美各国出境旅游国客源均有所减少,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出境旅游的游客数量却在显著增加。据预测,今年中国出境旅游的游客数量将比2008年增长9%,达到5000万人次。世界旅游组织已将中国列为世界5大出境旅游消费国。

  在国际航空界,阿联酋航空的高品质机上服务一直名列前茅。而在航线分布方面,阿航的网络覆盖更是便利。阿航在中国市场已开通四个目的地,分别为:迪拜往返上海、迪拜往返北京的每周13班直航服务;每天一班往返迪拜与广州、每天两班往返迪拜与香港的直航服务,为中国游客提供飞往世界各地便利的旅游交通网络。

  目前,阿航已经开通飞往世界6大洲、61个国家的101个目的地。阿航拥有一支现代化的机队,由132架宽体式客机组成,其中包括4架空中巨人-A380飞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联酋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