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向空客提出46页报告书称A380有瑕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A380全球最大买家迪拜阿联酋航空(Emirates)向空中客车(Airbus)订购了58架A380,首批交机质量竟然不如预期,甚至还出现引擎瑕疵、电线烧坏等情况。这让阿联酋航空很不满,提出了46页的缺失报告书,要制造商给个交代。

  迪拜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的厕所大门除了奢华还是奢华,而头等舱的淋浴间极尽豪奢外,就算是经济舱空间也相当舒适。阿联酋航空之前大手笔花费300亿美元,订了58台A380客机,就是希望以奢华、高消费的空间,开创全新的竞争市场。

  阿联酋航空花了这么多钱订制了全世界最大、最豪华的客机,原本还打算在今年4月再买7架A380来因应增加的航班,却没想到竟然换到了最差劲的质量,导致最近阿联酋航空也宣布了一项计划要来减少服务。

  因为根据德国《明镜周刊》的报导,阿联酋航空公司对于A380巨无霸客机的首批交机质量非常不满,还提交46页的缺失报告书给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针对引擎瑕疵、电线烧坏等问题,希望空中客车公司提出说明。

  而法国媒体也指出,空客公司正在寻求新的方法来延后A380客机的交机时间;不过,空客拒绝评论此事,只强调今年仍有18架A380巨无霸客机的订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