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成为2010南非世界杯全球旅游承包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1:53  新浪航空
阿联酋航空全情推出世界杯旅行组合套餐及“随队而行”旅行套餐
阿联酋航空全情推出世界杯旅行组合套餐及“随队而行”旅行套餐

  新浪航空讯 2009年3月19日,阿联酋迪拜 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近日宣布成为国际足联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全球旅游承包商,再续天作之合。

  阿航将为五湖四海的球迷们推出世界级的旅行组合套餐,包括机票、酒店住宿、交通,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球票。

  此外,球迷们还将能选购阿航独家首创的“随队而行”(follow your team)旅行套餐,以确保不错过心仪球队巡战南非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并祝福他们顺利入围。

  阿航与国际足联的合作始于2006年世界杯,并成为首家赞助这一顶级全球体育赛事的航空公司。首度成功合作之后,阿航进一步加强了与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地位,将合作协议延长至2014年世界杯。

  阿联酋航空公司和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Maktoum)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通过为全球球迷提供世界级的旅行服务,来进一步发展与国际足联的合作关系,我们十分珍惜这次绝佳的机会。阿航与国际足联新的合作关系标志着我们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正在把世界杯精神传递给我们全球各地的客户和潜在客户,并给他们带来世界杯的全方位体验”。

  “阿联酋航空是国际足联十分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它成为我们的全球旅游承包商”,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维克先生(Jérôme Valcke )表示。

  “2010年南非世界杯全球旅游项目旨在安全而高效地承载尽可能多的全球球迷前来观赛,而阿航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作为共同合作至2014年的伙伴,我们期待与阿航继续紧密合作,在近几年与全世界球迷进行更多的互动”。

  阿航FIFA世界杯旅行套餐不久将开始销售,套餐的具体信息将于近期公布于众。

  图片说明:

  阿联酋航空公司和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和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Joseph S. Blatter)合捧FIFA世界杯奖杯。阿航刚刚宣布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全球旅游承包商。

  阿航与国际足联的合作始于2006年世界杯,并成为首家赞助这一顶级全球体育赛事的航空公司。首度成功合作之后,阿航进一步加强了与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地位,将合作协议延长至2014年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联酋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