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获评2009旅行社最佳合作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0:1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石海燕)4月24日,“第五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转型期的中国出境旅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评“2009旅行社最佳合作航空公司”,为唯一入选的中国航空公司。

  作为中国航空运输企业的领头企业和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国航一直为向旅客提供优质水平服务而努力。国航致力于深入推进“放心、舒心、顺心、动心”的四心服务,拥有中国历史最长的常旅客计划——“国航知音”。近年来,国航通过建设优雅舒适的候机环境,改善客户感受,更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和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国航在中国民航业内首家推出了以“平躺式座椅”和“全流程尊贵服务”为核心内容的中远程国际航线两舱服务,为旅客提供尊贵、舒适、便捷的出行空间和全程服务。通过持续努力,客户的认知度和忠诚度得到进一步增强,目前国航常旅客会员已达800多万人。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由中国旅行社协会、亚太旅游协会和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为了促进中国出境旅游的快速健康的发展,表彰在中国出境旅游领域贡献突出的机构,本届论坛组织了2009中国出境旅游年度奖项的评选,该奖项的评委是由约100名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跨国公司和目的地国家驻华旅游机构负责人、以及出境旅游方面的专家组成,评选工作以专业精神为宗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是中国最具专业性和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峰会,受到境内外机构和企业的广泛好评,已成为境内外旅游机构的一个非常有效和务实的交流平台。由于它体现出的很强的务实性,以及高水准和权威性,受到中国出境旅游业界和境外旅游机构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诸多权威主流媒体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