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西南分公司成功首航成都至卡拉奇航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9:19  新浪航空
国航西南分公司成都—卡拉奇首航机组与乘务组亮相
国航西南分公司成都—卡拉奇首航机组与乘务组亮相

三名巴基斯坦商人喜乘国航成都—卡拉奇首航班机
三名巴基斯坦商人喜乘国航成都—卡拉奇首航班机

  新浪航空讯 3月30日晚上20点40分,随着国航西南分公司一架波音757飞机搭载50名前往卡拉奇的中外旅客,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宣告成都—卡拉奇国际航线正式通航。该航线是成都首条直飞巴基斯坦及首次直飞南亚地区的国际航线,此举是国航打造成都西部航空枢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我国西南地区与巴基斯坦加强经贸及文化交流构建了一条便捷的空中桥梁。

  据介绍,成都—卡拉奇航线航班号为CA945/6,使用波音757机型执飞,每周两班,周一、周四始发,周二、周五返回,单程飞行6个小时左右。具体航班时刻为:晚上20:10从成都起飞,于当地时间23:50到达卡拉奇,第二天当地时间0:50起飞,上午9:30到达成都。根据市场预测,公务和商务客人将成为这条航线的主要客源,往返经济舱票价约为四千元。

  成都至卡拉奇航线飞行距离4600公里,航线飞越广阔的高原地区,地形复杂,备降场少且气候多变,这些都为开航增加了难度。国航西南分公司飞行部专门制作了卡拉奇航线运行手册,对该航线航路资料、信息、程序和巴基斯坦地区航空管制的特点进行了专项准备,并在首航航班派出了汤健、裘伟双机长执行任务,确保飞行安全万无一失。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也挑选优秀乘务组,为乘客们提供优质服务。卡拉奇位于印度河三角洲西北部,濒临阿拉伯海,面积591平方公里,人口900万,是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和港口,全国工商业、贸易和金融中心,也是往来东南亚和中东、非洲、欧洲的国际航空中转站。

  国航西南分公司领导表示,作为成都运营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促进成都国际交流、打造成都航空枢纽、重振四川和成都旅游、服务四川省“两个”加快工作大局,是国航西南分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国航开通成都至卡拉奇直飞国际航线,将充分发挥国航在成都区域枢纽的中转优势,为旅客提供便捷的国际旅程服务。国航西南分公司将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宗旨,全力推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共同促进旅游产业、区域经济的发展,为灾后重建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航空动力。(易世忠 包力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航 西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