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赠送纪念邮册祝贺海军成立60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6:26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4月21日,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谭瑞松将精心准备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纪念邮册和祝贺海军成立60周年的贺信交到海军副政委邬华扬的手上。
    4月21日,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谭瑞松将精心准备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纪念邮册和祝贺海军成立60周年的贺信交到海军副政委邬华扬的手上。

贺信邮册
贺信邮册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之际,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向人民海军致以了最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2009年4月21日,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谭瑞松将精心准备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纪念邮册和祝贺海军成立60周年的贺信交到海军副政委邬华扬的手上。

  在赠送仪式上,谭瑞松代表中航工业和林左鸣总经理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60周年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六十年来,英雄的人民海军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建设成为一支具有战略性、综合性、国际性的军种,是有效履行捍卫国家主权、维护我国海洋权益、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海上钢铁长城。”他表示,海军与航空工业是血浓于水的兄弟关系,航空工业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海军首长和机关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在没有制空权就没有制海权的今天,在海军力量不断信息化、空中化的今天,双方的关系将更加密切,航空工业将有更多机会为海军现代化建设服务,中航工业一定抓紧海军的各项航空装备研制任务,努力为我国海军的强大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军副政委邬华扬代表海军的全体官兵表达了对中航工业深情厚谊的衷心感谢。他表示:“海军六十年的发展,特别是海军航空兵的发展,饱含了中国航空工业对海军的支持和关怀;海军使用的航空装备,凝聚了中航工业几十万干部职工的心血。”邬华扬表示,中国航空工业的历史与海军的历史相近,中国的航空工业与人民海军的成长紧密相连。中航工业不仅在装备上给予了海军大力的支持,中国航空人献身国防装备的崇高精神上也鼓励和鞭策着海军全体官兵。当前,海军正迈向转型建设的历史进程中,人民海军与中航工业的关系必将更加紧密。

  中航工业赠送给人民海军的海军建军60周年纪念邮册以航空工业向海军提供的航空武器装备为主题,包括歼七、歼八、歼十、飞豹、强五、运七、运八、水轰五、直八、直九等十种航空装备题材,邮册内容见证了海军与中航工业的军民鱼水之情,记载了彼此的深厚情谊,是今后双方更好合作的纽带。

  出席纪念邮册赠送仪式的还有中航工业部门和子公司领导,以及海军各部门领导。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中航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