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架载122人印尼客机因引擎故障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4:5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印尼《雅加达邮报》报道,一架载有11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印尼客机23日因发动机故障,被迫在峇淡岛迫降,目前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

  报道说,印尼室利佛逝(Sriwijaya)航空公司的SJ309航班23日从廖内群岛省首府丹戎槟榔(Tanjungpinang)起飞,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但飞机在空中飞行时,引擎突然发生故障,被迫在峇淡岛(Batam)迫降。

  乘客Dian Nus说,“我们听到了飞机左引擎一声巨响,所有乘客都吓呆了,并开始祈祷。”

  峇淡岛机场空中安全部门负责人证实飞机左引擎发生故障,但原因还没有得到确定。负责人表示,飞机从丹戎槟榔起飞时状况良好,民航部门将进行检查。

  峇淡岛机场官员说,机场是从新加坡空管部门得到飞机引擎发生故障的消息,随后在机场人员的引导下,飞机进行了紧急着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