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载有71人客机紧急迫降伦敦机场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 10:33  中国网

英国一架客机着陆时机身与跑道相撞
英国一架客机着陆时机身与跑道相撞

  中国网2月14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航空管理机构13日晚间发表一份声明称,当地时间13日晚8时(北京时间14日凌晨4时),英国一架载有6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的客机在伦敦机场紧急迫降,目前只造成数人轻伤。

  英国航空管理机构13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隶属于英国航空公司的8456号航班当天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英国伦敦,但机长突然发现飞机的4个引擎均发生故障,于是向地面指挥控制中心请求在伦敦机场紧急迫降。这架客机是由英国系统公司(BAE)生产的Avro 146-RJ100型支线客机,当时机上共载有6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伦敦的消防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架客机紧急迫降在位于伦敦东部的城市机场,该机场主要负责国内和欧洲航线上的客机起降,每年的乘客吞吐量约为8万人。客机迫降后,大部分乘客均安全无恙,只有4人受轻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派出包括医疗、消防等人员在内的紧急救援组赶赴现场,英国飞行事故调查机构和空军方面也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就在数天前,英国空军的两架小型训练机在南威尔士肯佛哥沙丘自然保护区附近坠毁,机上4人全部丧生。据英国媒体报道,两架飞机坠毁前在空中发生相撞事故。南威尔士警方称,其中一架飞机坠地后爆炸起火。现场画面显示,两架飞机残骸散落在范围相当大的沙丘地区。(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