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证实迫降水面客机确实曾遭飞鸟撞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5: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美国有关当局4日证实,1月份迫降在纽约赫德逊河中的民航客机确实曾遭飞鸟撞击。调查人员发现飞机的两个发动机都遭到飞鸟撞击,而且调查认为在收到飞鸟撞击前,这两个发动机都没有问题。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撞击发动机的飞鸟残骸已经被送往华盛顿的史密森尼博物馆进行鉴定,以确定究竟是哪种鸟类。 全美航空公司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1月14日在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约1分半钟后遭遇鸟群。

  驾驶舱的录音机录到了撞击声,而且发动机的声音急速降低。飞机记录仪显示两个发动机同时失灵。

  机长萨伦伯格透露,撞鸟后飞机两个发动机都失去动力,他控制住飞机,最终迫降在赫德逊河上。机上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数生还,萨伦伯格被誉为英雄。

  调查人员透露,有关客机的两个发动机在撞击事件前均没有故障。两个发动机中一个在迫降时落入河中,在随后被打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飞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