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将追加数百万美元经费赞助亚洲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9:2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阿联酋航空主席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中)与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右)、世界体育集团主席谢默斯·奥布莱恩(左)宣布赞助计划。
    阿联酋航空主席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中)与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右)、世界体育集团主席谢默斯·奥布莱恩(左)宣布赞助计划。

阿联酋航空一直致力于赞助足球产业发展。
阿联酋航空一直致力于赞助足球产业发展。

  本网讯 记者从阿联酋航空获悉,一直致力于亚洲体育运动项目发展的该航空公司将在未来4年内向亚洲足球联合会(以下简称“亚足联”)追加数百万美元的赞助经费,持续支持亚洲足球未来的成功之路。

  阿联酋航空自2002年成为亚足联的官方赞助商和官方指定航空公司以来,始终支持亚洲各类顶级足球赛事。

  阿联酋航空表示:“亚洲足球无论在水平还是影响范围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亚洲足球通向成功的发展进程同阿联酋航空发展的动力和决心十分相似。我们于1996年成为亚洲杯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自此之后便一直致力于推动亚洲足球的发展。我们希望能支持亚足联的所有赛事,因为我们6大洲逾100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覆盖了其中绝大多数举办地。”

  亚足联主席也认为阿联酋航空对亚洲乃至整个世界足球运动的长期支持使得亚洲足球能持续发展和进步。

  作为亚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航拥有亚足联各项赛事的合作权利,其中包括亚洲冠军联赛、亚洲杯、亚洲挑战者杯,以及多项俱乐部、女子足球和青年足球赛事。通过这一合作,阿航每年可在超过120场全球直播或录播的比赛中获得可观的媒体曝光率。

  除了支持亚足联,阿航还是FIFA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在2007至2014年期间同FIFA国际足联及其各项活动紧密联系。在2006年FIFA世界杯上,阿航成为这项国际最高级别足球赛事的首家航空公司官方合作伙伴。

  阿航也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拥有其新主场阿联酋航空体育场的冠名权。同时,阿航也是德国汉堡SV足球俱乐部、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和希腊奥林匹亚科斯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除足球外,阿航还参与了包括帆船、高尔夫、赛马、网球、板球、橄榄球等各类体育运动的合作。

  在中国,阿航连续五年赞助了在上海举办的高尔夫赛事“宝马亚洲公开赛”(2004-2008),也是2008汇丰冠军赛(高尔夫)、2007女足世界杯及2004年在北京举办的亚洲杯足球赛的赞助商。(记者 孟进 柏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联酋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