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在宁波首发3000万元航空旅游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07  新闻晨报

  保守估计有5%-10%使用率  东航总部表示:属分公司促销,其他分公司是否跟进无定论

  晨报讯  昨天,东航宁波分公司、宁波机场以及一家旅行社在国内联合率先发放航空旅游券,总价值3000万元。昨天,东航总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发放航空消费券属东航宁波分公司的区域促销行为,上海以及各地分公司是否跟进,目前尚无定论。

  据介绍,东航宁波分公司联合机场、旅行社发放的航空旅游券分为国内机票抵用券和旅游消费抵用券,分别为1000万元和2000万元,共分10万册发放。每册抵用券含两张面值100元的旅游抵用券和面值五张20元的国内机票抵用券。旅游抵用券可用于参加旅行社航空出行的旅游线路,国内机票抵用券可用于购买机票,并享受在正常折扣基础上再抵现金,有效日期自2009年3月2日至2010年2月28日。

  “可以使用机票抵用券的航班不限于宁波始发航班,只要航班属于东航国内航线即可。”东航宁波分公司相关人士说。记者了解到,虽然申请航空消费券比较简单,只需持有宁波地区身份证或暂住证皆可申领,但使用消费券还是有一些限制。“购买机票时,抵用券每人每次只能抵用一张20元。”以一位市民购买一张上海至北京的单程机票为例,3月4日的最低价为570元,一次抵用20元,折扣力度并不大。此外,购票的地点也局限于东航宁波分公司售票处及旅行社。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消费券从3月2日在宁波发放以来,在东航分公司售票处申请的市民比较少,2天共有200余位市民领取。旅行社方面情况较好,2天的申请量达到800余份。不过,由于申请地点较多,因此无法汇总人数。“我们对市场反应看好,加上有效期一年时间,市民选择余地很大。”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发放消费券属于东航在销售环节的促销行为,最保守估计也能达到5%-10%的使用率。(记者 毛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