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全球招聘总信息师 薪酬不比东航高管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2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志彦 通讯员 王亚骏)困境中的企业什么才是它的翻身之本?人才。东航集团昨天面向全球公开招聘一名总信息师(也称CIO),以此打造一流信息服务平台,为旅客提供更完美的旅行体验。

  据介绍,东航集团此次招聘的总信息师,将成为负责东航股份公司信息技术和系统所有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承担着信息技术应用,信息系统开发、维护、管理以及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等工作。在招聘条件中,记者发现,未来的东航CIO需要具有大型企业或知名跨国公司高级信息管理师职位3年以上任职经历,并取得显著成果;熟悉航空经济运行规则和民航企业信息管理,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而且能够熟练使用中文作为工作语言,具有熟练的外语尤其是英文交流能力等。

  东航表示,将委托全球知名猎头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荐人选,委托权威机构实施人选测评,并由专家组成的面试小组进行全面考察,确定最终人选。至于待遇方面,东航表示将采取市场定价的原则,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未来CIO的薪酬不会比目前东航股份公司高管拿得少。

  据悉,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是国资委明确提出的战略任务,从今年开始有条件的央企将陆续设立由企业领导成员担任的总信息师岗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