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机场集团与东航共同推动西安航空枢纽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16  中国民航局

  2月6日,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共同推动西安航空枢纽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加快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区域航空枢纽建设。

  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出席签字仪式,东航集团总经理、东航股份董事长刘绍勇,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喜奎分别讲话。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顺福与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做大做强陕西航空运输产业,共同推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区域航空枢纽建设,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打造成西部重要的航空枢纽。协议中对航线航班、市场开发、国际业务和资源配置等事宜做出了具体规划,并决定共同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相应机制,自今年2月开始分步推进、加快实施。

  东航集团总经理、东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东航与陕西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东航一定会加强西安机场枢纽建设,加强在陕西全省运力的投放,加强东航在陕西国际航线的开通力度。

  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喜奎指出,目前,东航在西安航空市场所占份额高居首位,是咸阳机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长期以来,西部机场集团与东航始终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彼此都是对方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协议签订后,西部机场集团将在机场资源、航班保障、配套服务等各个方面给予东航最大限度的支持,同时也衷心希望东航能够不断扩大在陕西的业务,增加运力投放,开通更多的国际、国内航线,与西部机场集团一起加快西北民航事业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安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