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和中国首都间直飞航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2月22日电 (记者尹炣)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和中国首都北京之间的直飞航班22日开通。该航线首飞航班当日从阿尔及尔机场发出。

  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首批乘客中有回国的中国人,也有前往北京的外国人。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也是当天的乘客。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久前中阿双方共同庆祝了两国建交50周年,这一直航航线又架起了一座连接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新桥梁。

  据悉,阿尔及尔至北京的首航航班约有60名乘客,回程乘客预计约130名。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首航是一个“良好开端”。为吸引中国游客来阿尔及利亚旅游,该航空公司对首航实行了优惠票价。

  这位航空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开通阿尔及尔-北京直航是阿政府,也是阿航空公司的一项重要计划,直航如期开通,将便利两国人员往来,促进双方在经贸、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这位人士透露,阿航还计划开通阿尔及尔至上海航线。

  据悉,阿尔及尔-北京航班由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经营,使用空客A330-200型客机,每周四、周日由阿尔及尔飞北京,每周五、周一由北京飞阿尔及尔。票价初步确定为6.8万阿尔及利亚第纳尔(1美元约合71.56第纳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飞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