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美航空明年将新开直飞东京航线抢占亚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3:0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据今日美国网站11月13日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在两周前与西北航空合并之后,将迅速成为美国在东海岸和亚洲之间的第一大航空公司。

  达美航空周三表示,明年夏天将增加三条美国至东京成田机场的直航航线。西北航空也将增加西雅图至北京、底特律与上海之间的直航航线。

  除了增加直飞东京的航班,达美航空宣布它将击败美联航和大陆航空,成为美国在亚洲地区最大的航空运营商。在达美航空即将推出的几项战略计划之中,纽约直飞东京的航线最具吸引力,因为东京是美国最大的旅游市场。

  达美航空周三发表的这份声明,充分阐明了其与西北航空合并的最终原因,他们旨在成为美国最大的航空巨头。

  达美航空是纽约肯尼迪机场的主要运营商,他负责每天运营大量从肯尼迪机场飞往美国各地的航班,其中当然包括许多国际航线。西北航空在亚洲中心日本有很长的运营历史。

  合并完成之后,达美航空便可以使其影响力从纽约扩大至日本东京。达美航空直飞东京的航线将于明年6月正式开始运营,达美航空网络及收益管理执行副总裁格兰·霍恩斯坦说:“达美航空将从没有运营纽约至亚洲的服务,成长为连接两地的最大航空公司。”

  达美航空公司周三还宣布,将从明年夏天开始增加15条欧洲、非洲和亚洲的新航线。这些新开航线之中还包括达美航空第一条直飞南非的每日航线:美国亚特兰大至南非约翰内斯堡。(文/墨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美航空 西北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