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云南分公司27日开通昆明直飞台北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0:16  春城晚报

  “冬季到台北去看雨”正在变成现实,因为从昆明可以直飞台北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市场部有关人士昨日正式告知记者:他们将于本月27日开通昆明直航台北航线,时刻已经确定,空中飞行时间为2小时50分钟。目前,具体票价还未确定。

  据了解,东航云南分公司将使用波音737客机开通昆明直航台北(桃园)航线,每个航班可运送131名旅客。其中,经济舱123个,头等舱8个。今后,每逢周六执行一班,起飞时间为上午8点30分,11点20分到达台北,回程起飞为12点40分,15点50分到达昆明。此前,旅客从昆明乘飞机飞往台湾需要到香港转机。加上转机等待时间,起码要花六七个小时。

  1个月前,海协会与海基会在台北签署《海峡两岸空运协议》,商定将两岸包机由周末包机改为天天都有包机直航。通航点由现在的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南京5个增加为21个,新增昆明、深圳、海口、沈阳、桂林、大连、青岛、长沙、成都、重庆、杭州、武汉、福州、天津、郑州、西安16个通航点。台湾复兴航空公司曾与云南机场集团商谈地面服务代理协议及具体保障事宜,东航云南分公司也对开通台湾航线表示出极大兴趣。

  为了拓展海外航空市场、完善航线网络,云南机场集团与云南省旅游局共同对海外客源市场和客源结构进行了专项分析,分析发现,2007年台湾来滇游客数量达到34万人次,台湾市场已成为云南最大的海外客源地。据云南省旅游局预测,2008年台湾来滇游客数量将达到40万人次。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出境游中心副总监黄敬此前向本报记者介绍说:直航将对云南人游台湾带来不用转机、省费用等诸多方便,他们准备在圣诞节或元旦节时推出新的台湾游行程。记者 赵学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