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降雪影响首都机场150多架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0: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荞 李艾)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昨天的降雪造成首都机场150多架进出港航班延误,除4架航班外,其余航班延误均未超过2小时。

  首都机场相关人员介绍,昨日进出机场航班达1300余班,由于各航空公司需要给自己的飞机除雪,致使百余航班出现延误。首都机场也全面启动除冰雪应急措施,并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

  截至昨天中午11点左右,机场进出港航班基本恢复正常。当天共有进港150余架航班、出港2架航班延误。首都机场人员介绍,其中有4架航班因到达地天气原因等延误时间稍长,其余航班延误均未超过2小时。

  经过一夜的中雪,本市今年首次披上银装。昨天白天,本市的雪时降时停。截至晚7点,全市平均雪量未超过1毫米。据介绍,昨天较大降雪出现在海淀凤凰岭,约为6毫米,怀柔约4毫米。从16日晚上10点起,本市先后组织密云、海淀、门头沟、房山等8个区县的29个增雪点进行了人工增雪作业,人工增雪作业增加降雪量超过70万立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