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再降大雪造成一些机场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3:3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5日电 英国5日再降大雪,造成一些机场的航班延误,公路和铁路交通受阻。

  据报道,在南威尔士以及英格兰西部、中部地区,一夜间降雪量厚达10厘米。位于英格兰中部的伯明翰、东米德兰兹机场以及伦敦以北的卢顿机场都被迫关闭以清理跑道上的积雪和冰,大量航班被取消。

  英国铁路部门宣布,威尔士、约克郡以及英格兰中部、西南部的火车都可能晚点或者取消车次。公路管理部门则表示,一些主要道路上的交通都很缓慢,但尚没有道路被关闭。

  英国气象局警告说,本周末英国可能有更多降雪。

  英国部分地区本周出现近20年来最大降雪量。2日,强降雪令英国首都伦敦全城陷入瘫痪,公交线路停运,机场关闭,英格兰东南部地区大批中小学被迫停课。

  英国邻国爱尔兰5日也遭遇暴雪,首都都柏林机场停飞了当天所有的航班。爱尔兰气象部门称,今冬是该国自1991年以来最冷和降雪量最大的冬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