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机场50个航班被大雾延误 近8千旅客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9:51  星辰在线

  “起了个大早急着出行,没想到飞机被一场雾给延误了。”面对昨日上午的大雾,准备乘飞机回广州上班的黄小姐很无奈。尽管正值春运出行高峰期,但突如其来的大雾 “封锁”了长沙黄花机场,导致50个航班延误,近8000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直至昨日下午3时,受延误的航班才陆续恢复正常。昨日,黄花机场航班起降318架次,其中加班30架次,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等城市。

  昨日的大雾对高速公路交通也带来一定影响。来自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中心的信息,由于能见度过低,从昨日凌晨2点开始,我省临长、长潭、潭耒、潭邵等高速公路都进行了交通管制。其中长潭高速公路雨花、李家塘、马家河收费站对入口车道进行管制通行,至8时20分才基本恢复正常通行,共历时6小时;潭耒高速新塘、王十万、朱亭、伞铺、大石桥收费站对入口车道进行了管制通行,至9时10分才基本恢复正常通行,共历时7小时。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止,全省范围内各条联网高速公路均可正常通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