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客机紧急备降武汉接力营救病危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资料图:南航A320客机
资料图:南航A320客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徐玲玲 通讯员周雄波、占少华报道:昨日下午,一场爱心接力在南航3153航班与天河机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上演:一名飞行途中突发疾病的男性旅客在救援下,脱离了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3时许,南航3153航班上发出求助:一名旅客在家属的陪同下,由深圳前往北京进行心脏安装支架手术,途中因心脏缺氧,导致心脏供血不足,情况紧急。

  接到求助信号后,空中交通管制人员迅速协调,指挥飞机备降武汉,并通知天河机场指挥中心做好接机和救援准备。

  接到命令后,武汉机场指挥中心迅速组织机场医护人员在地面等待。下午3时26分,3153航班降落武汉。医护人员立即上前,为病人实施紧急救治。十几分钟后,病人脱离了生命危险。医护人员考虑到该名旅客的病情,建议他改乘火车前往北京。据悉,该乘客姓孙,今年46岁。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备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