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飞机因女乘客昏倒备降贵阳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1: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晚,在东航长沙飞往贵阳的5437航班上,一名30多岁的女乘客突然晕倒,全身抽搐。贵州空管分局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指挥该航班备降贵阳机场,以便获得乘客最佳的抢救时间。

  据悉,昨晚7点多钟,东航长沙飞往贵阳的5437航班在经过贵阳上空时,一名30多岁的女乘客突然晕眩欲倒,浑身抽搐,空姐急忙将她扶住,送到座位上。大约7点20分,该名女乘客已经出现呼吸急促、困难的情况,眼看着乘客的生命已经危在旦夕,乘务组紧急通知贵州空管分局,在空管分局的指挥下,备降贵阳机场。

  7点45分左右,航班顺利备降贵阳机场后,机场救护中心的医护人员将女乘客扶到救护车上做了仔细检查。据悉,该名乘客目前已无大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