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大雾致两航班备降和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40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6日电 (记者贺占军)16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遭遇大雾天气,由塔城、库尔勒飞往乌鲁木齐的两个航班被迫备降和返航。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运行指挥中心获悉,16日上午11时30分许,从新疆塔城飞至乌鲁木齐的GS7474航班,起飞后受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大雾影响,被迫备降库尔勒机场;同时,从新疆库尔勒起飞至乌鲁木齐的GS7502航班,因同样原因,起飞后被迫返航库尔勒机场。

  由于大雾及时散去,当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国内进出港航班没有受到影响。新疆民航气象部门介绍,16日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有小雪,预计当日23时左右会出现轻雾,能见度将保持在2000米至4000米,但不会对飞行造成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大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