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华快运航空E-190客机开通重庆至西安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9: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保发 通讯员 戴斌) 重庆至西安有了百座级的支线客机。昨日,海航集团下属的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开始执行西安—重庆往返航班,首次启用了可载106名旅客的E190飞机。

  据重庆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昨日新增的西安—重庆往返航班,航班号:GS7424,每周执行四班,即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重庆起飞时间为晚上8点。

  据了解,E190飞机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高性能喷气式客机,可提供106个座位。作为支线机型,具有低成本、高效益的特点,同时在性能、安全、舒适性等方面有很好的表现。

  又讯(记者 陈保发 实习生 叶春梅)昨日,从深航重庆分公司传出消息,18日他们将新开通到武汉、杭州、济南、沈阳航线。开通首月,到这4城市均可买到3折左右的机票。

  相关专题:E190交付大新华快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