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第4架全新空客A321飞机落户海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6:35  新浪航空
南航又一架空客A321飞机正式投入海南地区运营。
南航又一架空客A321飞机正式投入海南地区运营。

南航海南分公司在三亚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接机仪式。
南航海南分公司在三亚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接机仪式。

  南航持续向海南地区投放运力 六个月内连续引进四架大型豪华客机

  新浪航空2月9日讯:(通讯员 徐勤涛)2月9日元宵节当天,南航又一架空客A321飞机正式投入海南地区运营——这是自去年九月以来南航在海南注册的第四架空客A321飞机。当天上午11时18分,南航海南分公司在三亚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接机仪式,庆祝空客机队新成员的到来。至此,南航在海南的空客机队已经初具规模,并且全部投入到北京、上海等重要航线上。

  据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介绍,六个月内连续将四架空客A321飞机注册在海南只是南航运力投入的一部分,未来引进飞机的频率还会提高,年内还将有至少五架南航客机注册到海南。

  据悉,正月十五期间正是海南进出港高峰时段,新飞机的到来将使南航具备每天9000个座位以上的运输能力,可有效缓解高峰时段进出港压力。而春运开始至今,南航在海南累计运输旅客人数已经达到50万人次,共计执行3000多个班次,同比上升8%。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