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今日承运旅客突破18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7:2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2009年1月22日广州消息 春节日益临近,南航春运工作进入高峰期,今天南航共将执行春运航班1398班,运输旅客18.1万人次。南航在各地机场的出港客流量不断攀升,其中,南航今天在广州运输出发旅客3.35万人次。广州前往长沙、武汉、汕头、南昌、贵阳、常德、宜昌、合肥、温州、南充、绵阳、赣州、柳州、三亚、海口、安庆、襄樊、黄山,北京前往沈阳、长春、杭州,上海到三亚、乌鲁木齐等航班接近全满;广州前往重庆、西安、郑州、杭州、义乌、桂林、宁波、常州,武汉前往昆明,南京前往贵阳等城市的航班还剩少量空余座位。

  春运开始以来,南航已经执行春运航班15100班,已经运输旅客186万人次,平均每日承运16.8万人次,但临近春节旅客流量不断增大。由于旅客增长迅速,南航建议旅客多使用南航的自助值机服务,比如在网上打印登机牌,在机场自助值机柜员机上打印登机牌等,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南航目前已经在广州、北京、沈阳、哈尔滨等15个城市开通自助值机功能,旅客单日最高使用量已经达到11000多人次。同时建议旅客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并尽量托运行李减少接受安全检查的时间。提前在网上办理登机牌的旅客到达机场后应去南航值机柜台询问航班登机口,避免找不着登机口而误机。(邵富强 钟莉)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