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国际客票网上购票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6:4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2009年2月5日广州消息 今天,旅客运输量亚洲第一、全球第四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宣布推出全新国际客票网上购票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南航覆盖全球五大洲数百个城市的精选优惠机票。登录南航网站WWW.CSAIR.COM,点击右上角‘海外网站’(或直接输入网址WWW.FLYCHINASOUTHERN.COM)即可进入购买,旅客通过南航网站购买国际客票,将更加优惠、便捷、安全。

  升级后的南航网站国际客票销售拥有先进的机票预定和票价搜索引擎,为旅客提供南航国际、国内航线单程、往返程、中转联程以及代码共享航班的全部产品的实时查询订购,网站上公布的国际优惠价格仅在南航网站独家有售。作为中国民航业内具有领导地位的电子商务平台,一直以来,南航网上销售秉承塑造网络品牌形象,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为旅客提供优质、快捷的网上购票服务。升级后的南航网站国际客票销售还具有安全高效的支付平台,支持VISA与Master Card国际信用卡在线实时支付,为持卡人提供权威的安全保障,并将于近期开始接受绝大部分国内银行的贷记卡与信用卡支付。(安彤 周琼)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