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增加航班支援节后海南出港运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2:06  新浪航空

  春节过后,海南出港多条航线仍火爆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陈春雁)记者今日从南航海南分公司了解到,目前海口或三亚飞往广州、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长春、合肥等多条航线客座率已超过98%,个别航线客座率已达100%,出现火爆局面,客源以假期来琼旅游的返乡游客居多。据该公司营销中心有关人士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学生流、返乡游客和探亲流将出现高度叠加状况,航空客流仍将出现持续高峰,2月8日以后的大部分航班仍然爆满,三亚-上海、三亚-广州、三亚-北京、三亚-哈尔滨、海口-广州、海口-北京、海口-上海、海口-深圳、海口-杭州-哈尔滨等航线客座率高达90%左右。

  南航为此做了充分准备,每天增加16架次临时航班以缓解海南地区出港压力,特别是增加了至广州的近程航班,海口-广州每天有11个航班,三亚-广州每天有8个航班,提供了充足的中转运力。

  2月6日上午,记者通过订票热线95539查询2月10日海口飞往广州、北京、上海等航线的机票折扣,热线服务人员告诉记者,2月10日海口飞往广州、北京、上海、哈尔滨等航线的机票均为全价票,并且所剩无几。

  据该公司人员分析,海南航空旺季将持续至2月16日左右,过后机票价格将回落,将乘坐飞机出岛的旅客,要尽早购买客票,低价格的机票座位是有限的。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