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再度推迟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 09: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7日电 (记者 任海军) 美国宇航局7日发布消息说,由于需要更多时间对“发现”号航天飞机的飞行控制阀进行安全评估,“发现”号的发射日期将继续推迟。

  美宇航局说,目前“发现”号最早可能于2月22日发射。这已是“发现”号的发射日期第二次被推迟。该航天飞机原定于2月12日发射,但美宇航局3日发表新闻公报说,由于工程师需要更多时间检测控制“发现”号主发动机燃料的3个阀门,“发现”号将最早于2月19日发射。

  “发现”号航天飞机目前已被运上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台,它将运载7名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在空间站期间,宇航员们将进行4次太空行走,在空间站右侧安装一个托架,并展开太阳能电池板。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发现号 发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