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日期推后至少1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1:13  新华网
1月14日,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被运上位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台。
1月14日,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被运上位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台。

  新华网华盛顿2月3日电(记者 任海军) 美国宇航局官员3日说,由于“发现”号航天飞机燃料阀门可能存在问题,其发射日期将从本月12日推后至少一周。

  美宇航局负责航天飞机发射的官员比尔·格斯登美尔说,工程师还需要更多时间检测控制“发现”号主发动机燃料的3个阀门,因此“发现”号最早也只能于2月19日发射。

  据格斯登美尔介绍,美宇航局高官们2日专门就此事举行会议,并作出了这项决定。

  “发现”号航天飞机目前已被运上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台,它将携带7名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在空间站期间,宇航员们将进行4次太空行走,在空间站右侧安装S6托架,并打开太阳能电池板。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天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