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联邦航空局电脑系统瘫痪导致大批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08  新华网
美国联邦航空局电脑网络瘫痪导致全国飞机延误
美国联邦航空局电脑网络瘫痪导致全国飞机延误

美国马里兰州林西克姆涂谷·马歇尔机场,一名乘客正在飞机时刻表前查看延误的班机。
美国马里兰州林西克姆涂谷·马歇尔机场,一名乘客正在飞机时刻表前查看延误的班机。

  新华网华盛顿8月26日电 (记者 杨晴川)美国联邦航空局26日说,该局一个航班排序中心的电脑系统当天下午因故障而瘫痪,导致全国20多个机场出现航班延误。

  该局发言人说,这起故障只影响一些数据的处理,并不影响航班安全。国土安全部也已证实此事与恐怖主义无关。目前还不知道系统何时可以修复。据悉,联邦航空局共有两个航班排序中心,但其中一个已经瘫痪,目前只有一个在运作。

  联邦航空局说,其电脑排序系统中存有6500多架飞机的资料。目前该局仍能与正在飞行的航班保持联系,只是尚未起飞的一些航班会因数据处理问题而推迟起飞。

  据悉,目前波士顿、巴尔的摩、夏洛特、亚特兰大和芝加哥等机场航班延误情况比较严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