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架客机遭飞鸟撞击后紧急降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9:34  中国新闻网
一架美国飞机3日遭遇飞鸟撞击后安全降落在丹佛机场。
一架美国飞机3日遭遇飞鸟撞击后安全降落在丹佛机场。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美国飞机3日遭遇飞鸟撞击后安全降落在丹佛机场,机上151人安然无恙。

  这架波音757飞机刚起飞就遭遇撞击。飞行员在降落后向乘客宣布,“我们好像撞到了一只大鸟,可能是只鹰”。飞机紧急降落后乘客中响起了掌声。

  当地时间1月15日,美国全美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5人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从纽约长岛拉瓜迪亚机场起飞后约5分钟时撞上飞鸟,两个发动机“瞬间死亡”。身为机长的切斯利·舒伦伯格沉着应对,驾驶飞机在哈得孙河上成功实现了航空史上第一次大客机水面紧急迫降,机上人员全部获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鸟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