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人员称英航迫降客机并非由飞鸟撞击造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27 中国新闻网
调查人员称英航迫降客机并非由飞鸟撞击造成
迫降的英航波音777客机

  中新网2月20日电 英国调查人员透露,1月份从北京飞抵伦敦后迫降希思罗机场的英航班机并没有发动机故障。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交通部航空事故调查科表示,根据飞机黑匣子的记录,飞机迫降前所有主要系统都工作正常。

  不过他们发现燃料泵系统有一定的受损状况,同时在燃料箱内也发现了一些小杂物。

  航空事故调查科的专家表示他们仍在对有关波音777客机进行彻底的检查,并将对该架飞机及其发动机燃料系统进行分析。

  虽然调查人员未能解释造成飞机迫降的原因,但他们表示已经认定故障并非由冰、水、禽鸟撞击发动机或燃料箱受污染引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