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出发航班机票进入全线涨价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邓鑫) 记者昨日了解到,机票价格目前已进入全面涨价阶段。

  据透露,现在从广州出发到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商务城市的机票已经进入全面涨价阶段,但总体上升趋势较为平缓。在14日之后,上涨曲线呈垂直上升状态,价格一路飙升,高峰期出现在15-24日期间,机票价格基本在9.5折至全价范围内。

  虽然前往澳洲、美洲等地机票价格有上涨趋势,但是仍有不少国际航线机票价格优惠,其中前往东南亚多国的航线推出特价机票,价格颇有吸引力,春节期间出游非常划算。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从广州前往东南亚的航线推出了不少特价机票,如东南亚航线在2009年1-3月中指定日期出票,乘客可以享受低至500多元的曼谷或新加坡的往返机票,400多元的吉隆坡往返机票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