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携手韩国仁川市合作发展仁川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0:23  新浪航空
12月30日举行的“促进航空运输业协议”签字仪式上大韩航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李钟熙、仁川市市长安相洙握手。
    12月30日举行的“促进航空运输业协议”签字仪式上大韩航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李钟熙、仁川市市长安相洙握手。

  大韩航空与仁川市于12月30日签署了“促进航空运输业协议”

  大韩航空将使仁川国际机场发展成为东北亚的门户

  新浪航空讯:韩国首尔消息, 2008年12月30日—— 今天大韩航空与仁川市在仁川市政厅签署了“促进航空运输业协议”。大韩航空将与仁川市携手合作,使韩国的门户——仁川国际机场发展成为东北亚航空交通和物流的中心。大韩航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李钟熙先生、以及仁川市市长安相洙先生参加了此次签署仪式。

  建立更完善的航空网络、航空交通大众化、已经成为了航空行业所关注的话题,大韩航空与仁川市的合作正是力求将仁川国际机场发展成为东北亚地区航空交通的门户。

  根据此项协议,大韩航空子公司JIN AIR的总部将从现在的首尔登村洞迁至仁川市。JIN AIR已于今年7月开始正式运营。在其成为仁川唯一的航空公司同时,仁川市将会支持JIN AIR 在该城市稳定发展。

  另外,大韩航空与仁川市除了共同促进仁川国际机场发展成国际商务及航空运输业中心的大型工作项目以外,还将加强合作举办“2009年仁川世界城市庆典”和“2014年仁川亚运会”。

  仁川市此次与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合作,使仁川国际机场发展成东北亚交通、物流枢纽的计划迈进了一大步,成为名副其实的‘航空城(AIR CITY)’。

  大韩航空与仁川市携手合作将仁川机场发展成为航空交通和物流的枢纽。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