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公司推出仁川至米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1月28日讯:韩国首尔消息(2008年11月28日)— 从12月10日起,韩国的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将推出仁川至意大利第二大城市和时尚之都——米兰的航班,每周两个班次。

  两个离境航班每星期三和星期天下午1点55分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并于同一天下午6时抵达米兰。接着,航班于晚间7点50分从米兰出发飞往罗马,并于晚间9点抵达。回程航班于晚间10点30分从罗马出发,直接前往仁川,并于第二天下午5点35分到达。大韩航空公司将使用可容纳300个座位的波音777-200飞机执行这条航线。

  大韩航空在现有每周三个班次的仁川至罗马的航线中选择了两个班次来增设米兰经停站。公司希望为乘客提供更多便利,特别是对于那些在意大利境内旅行的乘客。

  这项新服务是大韩航空“仁川—罗马”航线一个延伸。米兰是大韩航空在欧洲的第14个飞行目的地。这一新增目的地使大韩航空成为在非欧洲国家中提供飞往欧洲航线最多的一家航空公司。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