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公司赞助俄罗斯国立冬宫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3:5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韩国首尔消息(2008年11月28日)— 大韩航空公司向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冬宫博物馆提供赞助,在博物馆的音频导游中增设韩语服务。

  通过这项赞助,博物馆的音频导游程序中将增设韩语服务。目前,该馆的音频导游程序用6种语言向游客提供300件展品的相关信息,包括俄语、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韩语将成为列入导游服务的第一种亚洲语言。

  大韩航空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朴容淳先生、冬宫博物馆副馆长Vladimir Matveyev博士、音频导游提供商Delia公司总监Alexander Gringolts先生于11月28日星期五上午11点在博物馆的会议室共同宣布了此项赞助并签署了协议。韩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Suk-bae Lee先生也出席了此仪式,并对这项有意义的赞助表示祝贺。

  大韩航空朴先生表示:“韩语是我们引以为荣的文化遗产,大韩航空非常高兴能够为博物馆引进韩语导游服务。我们还将寻求其他方式,为冬宫博物馆的发展做出长期贡献。”

  朴先生补充说:“这是大韩航空第三次与博物馆展开合作,今年二月份我们还曾赞助卢浮宫博物馆和开设多媒体导游服务。几天前,我们又再次和大英博物馆开展此项合作。为了成为‘企业文化大使’,我们将继续寻找多种途径,造福于全球文化事业。”

  冬宫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之一,馆藏艺术作品超过300万件,同时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画廊和人类历史文化博物馆之一。博物馆的6座建筑物共设353间展览室,每年接待国内外参观者超过260万人。

  除了赞助博物馆外,大韩航空部分欧洲航班的机舱乘务员还担当起“飞行艺术大使”的重任,他们向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有关目的地城市的博物馆、经典旅游路线、文化知识等信息。飞往韩国的航班上,“大使”们还利用大韩航空发行的城市导游手册,介绍韩国的博物馆、文化和旅游景点。

  大韩航空将继续扩大与世界著名博物馆的合作关系,寻求更多方式以促进全球文化交流。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 凭借在2005年的稳健财务表现,大韩航空获航空业权威刊物《Air Transport World》(ATW)颁发的“Phoenix Award”,以表彰其在克服环球航空业各大航空公司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方面的杰出表现。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