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深圳至台北直航包机18日首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0:19  南方日报
12月10日,南航首次直航台北的机长刘湘衡(左三)和乘务长石菁(左二)率领部分机组人员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壮锦摄
    12月10日,南航首次直航台北的机长刘湘衡(左三)和乘务长石菁(左二)率领部分机组人员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 壮锦摄

即将搭乘直航包机从深圳飞往台北的台商叶俊晖(前右二)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新华社记者壮锦摄
即将搭乘直航包机从深圳飞往台北的台商叶俊晖(前右二)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新华社记者 壮锦摄

  本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李贞 孙海英 余妮) 国内最大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深圳的首个两岸直航包机CZ3087航班,将于12月18日首航。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首航标志着南航成为首家实现两岸直航“广深一体化”运作的航空公司。

  据介绍,南航此次率先推出“广深一体化”服务,乘坐南航直飞台湾航班,不论深圳始发还是广州始发,旅客将以一样的价格享受同样的服务;另外,南航还将推出“广深一票通”,深圳始发到台湾机票可用于广州始发到台湾的航程。同样,广州始发到台湾的机票也可用于深圳始发到台湾的航程,届时旅客可以根据购票后自身情况更改始发地。

  南航深圳至台北直航包机为每周两班,逢周四、六执行。南航深圳往返台北团队机票价格与广州往返台北价格一样为1100元(税款另计,单程税款人民币265元,往返程税款人民币505元)。

  此外,南航携手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国泰航空、港龙航空在大陆航空公司中率先实现了直航包机的广、深、港、台四地联动,成功实现4地航空资源共享,旅客们可根据行程挑选4地往返航班的组合产品,并享受优惠的组合价格。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