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两岸常态直航包机15日起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11  新浪航空
飞行中的南航A330客机。
飞行中的南航A330客机。

  新浪航空讯:2008年12月4日广州消息 两岸三通协议的签署为民航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今天,南航两岸常态化直航包机班期和时刻已经确定,按照部署,南航两岸平日客运、货运包机将从2008年12月15日起正式启动。

  从12月15日开始,南航广州、上海飞台北的客运航班分别由每周两班增至四班。另外新增深圳作为航点,每周安排两个航班往返于深圳、台北。同时,南航将继续选派A320、A321及B738等优良机型执行台湾包机任务,包机设有公务舱和经济舱供旅客选择,未来执飞两岸直航包机的机型还将随着客源情况的变化而做出相应调整。

  南航广州往返台北常态化直航包机航班将于每周一、三、五、七,CZ3097上午11:30由广州起飞,13:30到达台北桃园机场;每周一、三、五、七,CZ3098下午14:30由台北桃园机场起飞,16:30到达广州。

  南航上海往返台北常态化直航包机航班将于每周一、三,CZ3095中午12:10由上海浦东机场起飞,15:00到达台北松山机场;每周一、三,CZ3096下午16:00由台北松山机场出发,18:50到达上海浦东机场;每周五、七,CZ3095上午11:10由上海浦东机场出发,14:00到达台北松山机场;每周五、七,CZ3096下午15:00由台北松山机场出发,17:50到达上海浦东机场。

  南航深圳往返台北常态化直航包机航班将于每周四、六,CZ3087上午11:30由深圳出发,13:10到达台北桃园机场;每周四、六,CZ3088下午14:10由台北桃园机场出发,16:00到达深圳。作为南航新增的航点,首班深圳至台北的常态化包机将被安排在12月18日执行,届时深圳的游客就可以直接在本地乘坐南航航班出游台湾,而不必先赶到广州再转到台湾。

  南航货运直航包机方面,根据《海峡两岸空运协议》以及海峡两岸常态包机大陆公司客货运分配方案,南航每月可执行10班广州至台湾的货运包机航班(今年12月份安排5班),公司计划于12月15日起与华航采取广州至台北对飞的方式合作开展货运包机业务。据了解,南航将成为国内首家执行台湾货运包机的航空公司。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直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